close

Winnie的一雙寶寶意外提早降臨,震得大夥一陣措手不及。

明明打電話來說請一天病假,怎麼才一轉眼,就變成了請兩個月產假?! 

 

慌亂過後,當務之急就是工作重新分配。

除了自己原本既有擔當項目外,每個人都得支援Winnie的一部份業務,年底年初又是我們最忙之際,不但得挪出時間重新學習新的東西,而且重要的是,需馬上上手作業,真是忙得頭都快焦了、額快爛了!

可是,老實說,我心底是高興的!

因為種種一言難盡的原因,我的工作一直在原地打轉,現在,突然出現了一條岔路,我不知道這一條路是不歸路還是康莊大道,但至少有了一個破冰的機會,看著其他人在哎哎叫,我卻忍不住想要偷偷的笑了!

 

================

有時候我會想,感謝每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貴人們。

是他們讓我一路由小妹,走進科技業,轉進百千人的公司,跳進專業領域,然後能夠獨自撐起我的專屬領域!

妳,妳,你,你,妳,妳,你,你,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都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