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達目的地的前一秒為止,我還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半年多前,在我的車子從 "日呀操瞑呀操" 瞬間進入 "閉關冬眠" 的那段日子,"大湖酒莊" 只是我找熱車地點中的一項未實行計劃,從來不曾考慮花時間來個一日遊


若不是老媽突然心血來潮想外出透透氣,一時找不到地方可去,"大湖酒莊" 到現在可能仍只是個腦海中的名字而已

隨著目的地的接近,越來越多的人與車,隨風飄揚的宣傳旗幟,讓我不得不讚許大湖鄉農會拼經濟的決心,小小的一個產草莓的時節,也能搞個 "草莓文化季",或許引不起什麼驚人的觀光人潮,但產生讓我 "一眼望去都是人"的煩躁效果,卻是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