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又正事不做,沉迷於玩樂,明明就沒時間了說......

這是 "不愉快的基因" 裡頭,我滿有 "感覺" 的一幕。

1

畫面原本是很美很精緻的,可惜我不會玩影片截圖,只好自己手工作業,用數位相機直接向電腦螢幕取景,畫面糊糊的,感動大打折扣......




"不愉快的基因" 裡頭有一首很有名的背景音樂:A lover's concerto,是由爵士樂三大女名伶之一的Sarah Vaughan所演唱的。

巴哈的 "愛的協奏曲" 我是知道,但孤陋寡聞的我卻不知道,原來古典音樂改編成電影或戲劇的配樂會這麼好聽,讓人回味無窮,一點都不會聽到睡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