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很多美容資訊節目後,就興緻勃勃的親身試了起來,尤其是眼睛,因為以前沒試過眼睛彩妝,所以特別感興趣。

那幾天,每天都在玩我的睫毛以及眼皮,結果,不幸的是,我玩得太過火了,直到有一天,早上起床照了鏡子,霎時情天霹靂,天啊~我的兩隻眼睛居然變成 "大小眼" 了!

怎麼會這樣?!

仔細一看,我的眼睛原本都是內雙眼皮的,但經過那一陣子睫毛天天夾來夾去,眼皮天天翻來翻去,有一隻眼睛居然神奇的變成了明顯的雙眼皮......這真是太神奇了!不用花錢整型也可以變雙眼皮!

眼睛變雙眼皮看起來就大得多,這是多麼可喜可賀的喜事啊,然而我卻笑不出來......

嗚~天啊,我要雙眼皮沒錯,但請 "一次" 給我 "兩隻" 啊!

一大一小看得好......好......好想搥心肝啊!!

嗚......

好吧,收起ooxx的心情,既然一隻眼睛可以自己加工變雙眼皮,相信經過努力不懈後,另一隻眼睛也可以變成雙眼皮的!

不過,有一句話說得好,在我身上也應驗蠻多次的,那就是:天不從人願。

不會我玩了半天,不僅沒有變雙眼皮,反而搞成眼皮下垂吧.......

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