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都還沒做,九天的年假就這樣過去了
用力回想,這九天我在做什麼呢?花一小時去廟裡進香,花八小時去平溪放天燈,然後--就沒了!

就這樣!

真是@&#%,我越來越讚歎自己--冬眠的功力了!

不過,這九天也不全然是窩在角落醉生夢死,我也是有動點腦筋的,一口氣將之前在荷蘭及日本買的拼圖完成

瞧,大過年的,誰有這種閒情逸緻趴在麻將桌上拼拼圖?!所以我說嘛,我真是越來越讚歎自己--白目的功力了!

== 1000片的荷蘭庫肯霍夫公園 ==



== 500片的日本立山黑部 ==



拼完這兩幅作品後,我的新年第一個新願望就是:希望我以後不會再做自找苦吃的事,例如,買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