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上,在非假日的星期三~~

為什麼還是會塞在仰德大道上呢?


結論--

不要自己開車上陽明山,不管何年何月何日!

 

 

所以,也不用多說,可以想見,我沒有進入陽明山公園,因為,上、不、去!

唉,我實在不想講以下這句台辭,但為什麼我覺得我已經越講越唰催吶?!

 

可愛的花鐘啊~我們下次有緣再見厚~~

 

雖然沒有進去公園內,但沿途的櫻花盛開,依然讓人心情大好!

==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陽明山公路沿途櫻花

 

== 擎天崗 ==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擎天崗

 

== 冷水坑 ==
冷水坑

冷水坑

冷水坑

冷水坑

冷水坑

冷水坑 

冷水坑

冷水坑

冷水坑

 

== 竹子湖 ==
竹子湖

竹子湖

竹子湖

竹子湖

竹子湖

竹子湖

竹子湖

竹子湖

竹子湖

竹子湖

竹子湖

竹子湖

 

這天主要的塞車路段是仰德大道接近文化大學那裡開始,還好我們算是塞車老江湖了,一看情勢不對,立刻來個大迴轉,改道由擎天崗上去,若是賭氣硬要跟車陣拼拼看,我看那天也別想玩了!

除了以上那段路況不佳,以及竹子湖週邊熱鬧得像是九天年假,其他的地方尚稱路況平順--


呵呵呵,我愛上非假日出遊了!

不僅人少,車少,停車位多,連賣海芋的大哥都大方到買10枝送10枝呢!

接下來,五月桐花季,六七月水蜜桃季,八九月金針花季,十月芒草季,十一、十二月楓紅,一月梅花季,二、三月櫻花季,啪啦啪啦,管它什麼還是什麼,要happy就是要請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