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15.jpg    

 

劇情簡介: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715

《殺客同萌》是《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最新史詩動作奇幻片,帶我們進入

一個年輕女孩的生動想像,她的夢想世界使她最終能逃脫黑暗的現實。她縱橫於無時空的範圍,能自由

自在地去任何她幻想的地方,她的奇妙歷險模糊了真實和想像的界線。

這個名為「洋娃娃」(艾蜜莉布朗寧飾)的女孩在繼父的脅迫下被監禁起來,不過她沒有失去生存意志,

反而決心要爭取自由,於是她力勸其他四個女孩聯手合作,包括直言不諱的「火箭女」(吉娜馬隆飾)、

懂得在危機四伏都市中打滾的「布女郎」(凡妮莎哈金斯飾)、超級忠實的「黑琥珀」(鍾潔咪飾)及心不甘

情不願的「小甜荳」(艾比柯妮許飾),她們得設法掙脫自己的恐怖命運,逃離俘虜者的魔爪,這些敵手就

是「藍佬」(奧斯卡伊薩克飾)、「葛絲基夫人」(卡拉裘吉諾飾)及「浪子」(喬漢姆飾)。

這群辣妹娘子軍由寶貝娃娃領軍,每個人都擁有一項獨門武器,她們在這場充滿奇想的戰役中努力抵抗,

對手從武士到飛龍都有。然而為了求生存,她們必須有共識地決定自己願意做出何種犧牲,不過幸好有「

智者」(史考特葛倫飾)的帶領下,她們這趟不可思議的驚異旅程或許能夠成功讓她們重新獲得自由。

 

然後,哪位神人來告訴我--

是我智商太低還是沒慧根?! 這齣片到底在演啥鬼?! 怎麼我一點都看不懂?!

 

SUCKER PUNCH,台灣翻成殺客同萌,要給它拍拍手!真是太有意境了!

港譯,美少女特攻隊,片名與內容八九不離十,也不賴!

中國譯,專扁衰仔,這這這……嚴格說起來也不算錯,俗擱有力的片名,讓我忍不住要給它狂按讚啦!

 

至於本片內容,我是真的看得霧煞煞,總地來說,個人解讀就是:

一群萌美眉特攻隊莫名其妙的專扁可憐的衰仔!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