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部2009年(還是2008年?)的舊日劇--菜鳥總動員Rookies (不良學園)。 

菜鳥總動員.JPG   

 

劇情簡介:

為了夢想,再苦也不怕!

曾經風光一時的二子高棒球隊,因半年前在比賽中引起的暴力鬥毆事件,被迫扛下一切責任,停止棒球

相關活從那天起,深感被老師背叛的球員們,開始自暴自棄,到處惹事生非,成了令學校傷透腦筋

的問題學生。

就在此時,出現了一位熱血老師川籐(佐籐隆太飾)。為了幫助他們找回真正的自我、重拾對未來的希

 ,川籐決定即使賭上教職,也要帶領他們前進甲子園,實現棒球夢。

 

光看劇情大綱,就知道是部既青春又熱血高中生日劇,可歸類極道鮮師之流的;再加上第1集居然

演就演了一個多小時,熱血阿Sir開口閉口都是夢想,敝人在下小妹我又極度缺少夢想說--

於是,在半年前看了第1集後,便將剩下的10集+SP+電影版先擺在一邊涼快去!

 

後來,這陣子我的電腦硬牒又快爆了,清出壓箱底的菜鳥總動員,才又一口氣把剩下的片子都看完。

 

怎麼說呢,主角學生們青春年少飛揚莽撞又似滿腹心酸,壞人學生們挑釁愛打架專職搞破壞,主角

老師熱血有活力無條件全心全力support主角學生們,配角老師們名字叫程咬金兼撥冷水道具;

輩級的極道鮮師之流有點像又似乎有那麼點點不同--

 

不過重點是~~

還好我有把它看完,真的是一部蠻好看兼值得推薦的日劇,看主角們在被眾人唾棄又不看好的情境下,

有著熱血阿Sir的陪伴,一步步著夢想前進,一整個就是很揪心--

為了夢想,再苦也不怕!縱使最後是一場空,至少我們曾經笑著走過!

 

  

 

ps:

主題曲キセキ(奇蹟)個人認為為這部戲加分100%,而且我以前就聽過耶,可是居然這時才知道是這部

日劇主題曲!真是後知後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