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九島是西海國立公園的代表景點,也是我們第一天的第一個景點。

== 搭船遊九十九島 ==
99島遊船-登船

99島遊船-登船


九十九島只是統稱,代表多數的意思,這區海域的島嶼實際約有208個。

不過,對我來說,陰陰的天空,暗沉的海平面,完全不見一絲絲藍與白,不管島兒們是九十九,還是

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反正也沒差了……

 

99島遊船-登船

99島遊船-登船


== 在水面上噗拉沙的是養珠場 ==

99島遊船-登船

99島遊船-登船

99島遊船-登船

99島遊船-登船


是不是?! 是不是?! 看得出來島有九十九嗎?

所以說這個答案要等我下回搭直昇機遊島時再來解答了!

 

船遊九十九島約一個小時後,回到西海國立公園水族館,再快速的從入口遊到出口,快速到我都不知道在看什麼……

== 西海國立公園水族館 ==
西海國立公園

西海國立公園

西海國立公園

西海國立公園

西海國立公園

 

噯?! 這個行程怎麼被我批評到好像毫無參觀價值?!

嗚嗚嗚……沒辦法,旅遊中的我是藍天白雲控,只要沒了好天氣,我就失控……

老實說,九十九島是不錯啦,只要天氣佳,陽光足,在涼爽的微風中悠遊各個島與島之間,也是很愜意的啦!

 

不過,這種想法在隔天一早起床發現傾盆大雨後,徹!底!改!觀!

 

跟讓我臉黑一半的大雷雨比起來,九十九島是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