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阿卡西,還是歐就莎嘛,只要有FU,我就靠過來。

呵呵,原來我是大小姐控啊~~

 

不過,雖然執事又神又能又溫柔又體貼,但到底只是靠阿卡西歐就莎嘛吃飯的,

哪天大小姐們一個不爽,統統掃地出門,整天圍著大小姐的執事又怎麼生存呢?

 

呃呃呃,我太現實了,戲嘛,幹嘛那麼認真呢,嘿嘿嘿~~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柴田理人真的好假,這部戲完全打動不了我,在看完姜惠娜V.S.徐東燦後,興緻沖沖的

來咩妹是我的失策......原來我已經吞不下日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