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事之秋,把這首歌送給妳,願我們都安平渡過這次的颶風+龍捲風!


我欲甲你攬  牢牢
因為驚你  半暝ㄚ爬起來哭
甲你攬在  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  抹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  牢牢
毋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  乎人  想抹曉
你需要一個  肩胛頭

我欲甲你攬  牢牢
乎我陪你  唱  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  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就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  牢牢
乎你抹驚  抹擱哭
往事放乎空  人生嘛才有望
乎我陪你  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  牢牢
毋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  乎人  想抹曉
你需要一個肩胛頭

我欲甲你攬  牢牢
乎我陪你  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  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就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  牢牢
乎你抹驚  抹擱哭
往事放乎空  人生嘛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嘛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  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