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風平浪靜。

然後,小人突然來犯, 背後遭人中傷, 在老闆眼中變成賽人, 工作轉眼岌岌可危, 接著, 腹中的小寶寶突然沒了心跳……


Tom說:妳一定很幸災樂禍囉?!

歹謝厚,並沒有!

我們只是磁場不合,做不來麻吉的同事;我只是聽不慣她刺耳的言語,不是我交往的style;如此而已!

只是偶爾我會覺得,平平一句話,有必要句句夾刀帶槍嗎?!

左一句靠夭,右一句他媽的,又是靠,又是去死啦,又是不要臉的,漂漂亮亮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講話這麼難聽呢?!

看她最近一連串的衰事纏身,一個想法突然就冒出來--


造口業!

或許她沒有那個心,可是,道人長短、說人閒話、滿口不乾不淨,這就是造口業啊!

人家的媽媽沒惹妳,就沒必要問候人家的母親吧?! 肚子沒很餓,就不要一直跟人家靠夭吧?!

雖然我沒有皈依佛門,但我知道做人不積點口德,也要留點退路啊!

 

以上一大串,怎麼變成在講大道理了?

唉,總之,願她早日走出陰霾,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