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我一直有隨身帶著相機的習慣。

如果我有帶著包包的話……

可是今天,就只是將車開去保養場而己啊,就只是二個小時而己啊,輕鬆的很,抓著錢包及手機就出門了。

汽車保養廠在空軍基地附近,小河邊的高架橋上圍滿了人,幻象2000轟隆隆的在頭頂上飆過來飆過去--啊,我的隨身相機咧?!

為什麼就今天剛好沒帶啊~~

閒閒沒事等著車子出場的一個小時,轟隆巨響就身邊,傳說中的幻象2000像嘲弄般在頭頂刷來刷去,我像呆子般枯坐橋邊仰頭張嘴,飛機引擎聲撞擊著我的心臟--

為什麼就今天剛好沒帶相機啊~~

雖然不見可以拍飛機啦,可是手上抓著相機我也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