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以為加班已經離我越來越遠,怎知卻是欲走還留

我也才離開五天而已,只是去日本五天,又不是五十天,為什麼連續加班兩個禮拜了都還還不清債?!

這到底是為什麼?!

嚴格說起來,我只請了一天補休假耶,接下來的四天我放大假,大家也都沒上班過中秋節啊,那為什麼每天五點半一到我的屁屁卻只能繼續跟椅子纏綿不休?!

關於這次的日本關西之行,我還蠻想認真的來寫寫遊記,但兩個禮拜了,卻連相片都挪不出時間整理,更別說什麼折磨腦細胞的遊記了

看樣子,似乎得等到今年刮起第一道北風,才能回味今夏那熱昏頭的日本之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