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最容易的題目,你可以答對幾題 ?

1. 百年戰爭(英法) 到底打了多久 ?

2. 巴拿馬帽(PANAMA HAT) 是哪個國家製造的 ?

3. 貓腸(CAT GUTS) 是從那種動物身上來的 ?

4. 俄國人在哪一個月慶祝十月革命 ?

5. 駱駝毛刷(CAMEL'S HAIR BRUSH) 是用什麼毛造的 ?

6. 太平洋的金絲雀群島(CANARY ISLANDS) 是以什麼動物命名的 ?

7  英皇喬治六世(KING GEORGE VI) 的名字是什麼 ?

8. 紫織布鳥(PURPLE FINCH) 是什麼顏色的 ?

9. 中國醋栗(CHINESE GOOSEBERRY) 是在哪裡出產的 ?

10.客機上的黑盒(BLACK BOX) 是什麼顏色的 ?

=====  解  答  =====

1. 百年戰爭(英法) 到底打了多久 ?  ==> 100年

2. 巴拿馬帽(PANAMA HAT) 是哪個國家製造的 ? ==> 巴拿馬

3. 貓腸(CAT GUTS) 是從那種動物身上來的 ?   ==>

4. 俄國人在哪一個月慶祝十月革命 ?   ==> 十月

5. 駱駝毛刷(CAMEL'S HAIR BRUSH) 是用什麼毛造的 ?   ==> 駱駝毛

6. 太平洋的金絲雀群島(CANARY ISLANDS) 是以什麼動物命名的 ?   ==> 金絲雀

7  英皇喬治六世(KING GEORGE VI) 的名字是什麼 ?   ==> 喬治

8. 紫織布鳥(PURPLE FINCH) 是什麼顏色的 ?   ==> 紫色

9. 中國醋栗(CHINESE GOOSEBERRY) 是在哪裡出產的 ?   ==> 中國

10.客機上的黑盒(BLACK BOX) 是什麼顏色的 ?   ==> 黑色

你的答案是不是跟上面一樣呢?如果是的話,恭喜你獲得0分


=====   正  確  答  案   =====


1. 百年戰爭(英法) 到底打了多久 ?  ==> 116

2. 巴拿馬帽(PANAMA HAT) 是哪個國家製造的 ? ==> 厄瓜多爾(ECUADOR)

3. 貓腸(CAT GUTS) 是從那種動物身上來的 ?   ==> 羊和馬

4. 俄國人在哪一個月慶祝十月革命 ?   ==> 11

5. 駱駝毛刷(CAMEL'S HAIR BRUSH) 是用什麼毛造的 ?   ==> 松鼠毛(SQUIRREL FUR)

6. 太平洋的金絲雀群島(CANARY ISLANDS) 是以什麼動物命名的 ?   ==>

7  英皇喬治六世(KING GEORGE VI) 的名字是什麼 ?   ==> 亞伯特(Albert)

8. 紫織布鳥(PURPLE FINCH) 是什麼顏色的 ?   ==> 深紅色

9. 中國醋栗(CHINESE GOOSEBERRY) 是在哪裡出產的 ?   ==> 紐西蘭(NEW ZEALAND)

10.客機上的黑盒(BLACK BOX) 是什麼顏色的 ?   ==> 橙色

這才是100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