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要太過份哦 !

當我真不敢痛下殺手嗎?!
念在你資歷尚淺涉世未深,又孤身一人努力奮鬥的阿信精神上,我已經放水多次,機會一給再給,從沒有趕盡殺絕

但是,你實在,欺!人!太!甚! 

我退一步,你就進一步,當我是這麼好欺負的嗎?! 啊?!


好,不耍狠,那來講道理

雖然你的眼睛小到看不見,但是拜託你睜大它好不好?!

看看周圍的同類,在那邊哪一個不是頭好壯壯,樂逍遙的很,賴著我有什麼好處呢?

只有一種下場,那就是死於營養不良,為什麼你就是不明白?!


半個月了,我已經忍你半個月了!

是你逼我的!

我管你是死是活,我決定收起我的婦人之仁,你覺悟吧!


死蜘蛛!

敢死巴著我的歐兜拜?!

再倔強啊?! 再有骨氣一點啊?!

看你躲到哪裡去!

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