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介紹: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

苗栗燈會

  

新聞說,2/26那天--也就是我被堵在武陵的同一天--苗栗燈會爆天量擠進了十幾萬觀光人潮,竹南

火車站瞬間癱瘓,人潮暴動,連老翁都呼吸困難要送喔咿了。

看到這樣的新聞,讓同時間不同空間卻同樣塞得動彈不得的我隔外感同身受。

於是我決定了,隔天,2/27日,再去苗栗燈會體會體會人潮暴動的fu

 

我的嘴雖硬,但還是有點理智的。我們選了下午三點進苗栗燈會--

燈會耶,要有燈才美啊,下午三點日光刺豔豔的,人應該不多吧?!

結果,我又錯了,人--還真OOXX地多呀~~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苗栗燈會

 

我的相機好像色調沒設好,顏色怎麼那麼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