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從星期一到星期六,從月初到月底,已經天天都在勞動了!

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個揪甘心的五一,而且還是讓人想掉眼淚的三天連假,為什麼我卻是只有勞動沒有呢?!


最近開始陷入自我懷疑中:為什麼只有我事情永遠做不完?我真的這麼沒工作效率?

連小老闆都跑來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為什麼每天都待這麼晚?

為什麼?why?兜西DE?


在這敏感的時機,我只能咬著牙說:只是短時間,過了這陣子就好了……

天知道是不是只是過渡期,還是沒完沒了,只是固執的不願低頭讓人看笑話……

 

然後,每天都在問蒼天:你到底什麼時侯才要讓我中樂透

我需要樂透的救贖啊~~我的辭呈就等著領獎金的那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