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老闆啊,你嘛太老奸了吧?!


當人家頭頭的人,就是要有guts!要能人所不能,要能調解麾下小兵小卒的各種疑難雜症--

所謂疑難雜症,包括互相耍心機,搞小動作,以及心有千千結!


她們兩個人鬥得不可開交,你卻叫我到小房間,問說:她們兩個人,就妳覺得,誰對誰錯?

誰對誰錯?! 誰對誰錯?! 誰對誰錯?!


哇哩咧,老闆啊,其實你是想藉機叫我回家吃自己吧?! 這樣害我!

我們局外人是有多遠閃多遠,而你卻硬是推我到颱風眼裡來表態,藉刀殺人也沒有你狠!

我這個小小咖還真承蒙你看得起啊,我哪裡有資格在這說什麼呢?人家是課長與高管師的戰爭,其中有多少內幕我怎麼會知道?以我的層級哪能在這邊碎嘴判斷誰是誰非啊?

您說是吧,大人!


然後,老闆你聽了之後,居然咧開嘴笑了:

欵,妳還蠻會說話的嘛!


哇哩咧~~靠....在牆壁上!

嗚嗚嗚……老闆,時機歹歹,求求放我一條生路吧……求求你不要再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