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然咧?!

不然咧?! 不然咧?!

妳知道妳這句話有多刺耳嗎?

無關緊要的練肖話,當把它當成口頭禪,三不五十拿出來練一練是無所謂,反正妳高興就好;可是我現在是在講公事,公事上的對話,就是要妳肯定的、無遲疑的回覆我!

好聲好氣的跟妳說話,為什麼妳一定要回覆 "不然咧" 外加一個白眼?!

我的問題是很白痴還是智障,要妳用這句話來回堵我?!

妳知道妳這句話有多刺耳嗎? 刺耳到我好幾次真的很想堵回去--肯定的回答是、不是、要、不要是會閃到舌頭喔?!

還不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