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挑戰體能極限!

繼上次用一天勇闖阿里山之後,這次則用一天直搗太魯閣
太魯閣去過N次,在谷關德基未斷之前走道梨山線;谷關德基寸斷後改道合歡山線,今天,管他谷關德基到底何年何日才開通,我走雪山線辣!

老實說,台灣東部景色美得迷人,實在沒有必要拼一天回來,行程這麼趕,人也操翻了悠悠哉哉的閒晃個三五天不是挺愜意的嗎?!

現在百物齊漲,在台灣玩三五天的花費對我來說已是不能承受之重;加、讓我立刻跳起來說走就走的最大理由--大陸踩線團前天來過了呀!

不趕快趁現在做一次緬懷,可以預見以後,太魯閣將被滿坑滿谷的人聲車聲、吼叫聲給掩沒~~

  

好可怕啊~~太魯閣,讓我也趕緊來踩一踩吧~~


== 牌樓 ==



== 錐麓吊橋 ==




== 燕子口 ==




這次很幸運,季節對了,在燕子口九曲洞都有觀賞到大批燕子,在山谷間乘著強勁的風勢滑翔,還有找到好多孵有幼鳥的燕窩喔~~


== 九曲洞 ==







== 慈母橋 ==




== 布洛灣 ==




== 長春祠 ==



== 天祥&白揚步道 == 
沒有……,因為有人說天祥那裡只有晶華所以不想去……


== 砂卡礑 ==
也沒有……

其實,這次我到太魯閣,最想去的地方就是砂卡礑

當我們早上第一站抵達砂卡礑時,停車場已滿,找不到停車的地方,所以就想,那就先到下一站,回頭時再來好了。但是,下午我們回頭時,停車場還是滿的,而且還滿到出口外頭,不僅如此,連數輛大型遊覽車都臨停在入口兩旁,造成後方車輛小小回堵……

算了,砂卡礑,有緣再來拜訪你了……


== 清水斷崖 ==



== 蘇花公路 ==




東部漫長的海岸線--蘇花公路段,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美
明明每次經過都會將車停下,同樣的景色拍了不曉得幾次了,但還是忍不住會一再拿出相機

我的踩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