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賞櫻之行再一彈!

誰說住新竹的我們一天玩不了阿里山?!

走~我們上阿里山去!



被賣菜的阿婆一激,我們趕著凌晨三點半出門,原本如意算盤打得響,車子若飆快一點,說不定可以看到阿里山的日出呢

哪知計算機按久了,早忘了算盤怎麼打,我們日出是看到了沒錯,可是不是在阿里山,而是在高速公路,連嘉義縣扛棒都還沒看到啦~~

== 古坑休息站 ==




裡頭的樹稍開滿了不知名的花,黃澄澄的一片,讓我一大早起床還沒有睜大的眼睛跟著一亮,算是意外的收獲哦



既然拼著睡眠不足會爆黑眼圈的風險,趕著飆上阿里山,理所當然要寫一篇遊記來說服自己這樣做是值得的,但是……

為什麼我腦袋一片空白,啥都寫不出來呢?!

阿里山我已去過三四次了,我,我,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遊記才好了……

原本計劃在雲海中觀日初的,喏素;計劃坐小火車穿梭鐵道與森林的,喏素;計劃讓美麗的櫻花雨飄落一身的,喏素

喏素喏素喏素

啊~~

雖然樣樣喏素,讓人扼腕得想要OOXX,不過,重新找回這種年輕時才會有的衝動,這種感覺,真好!


== 遊記喏素,看相片吧 ==




== 姐妹潭 ==


== 超像的豬豬 ==


== 森林 ==

等我哪一天想不開了,就會把馬賽克拿掉,嘿嘿~~


== 失去光環的老神木 ==


== 森林,鐵道,櫻花 ==


== 受關愛的新神木 ==



其他醜醜的相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