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日本遊記之一:

出國N次,想不到"浪漫滿屋"的劇情竟然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天啊~
話說當天在飛機上心情好,翻翻Shopping雜誌,瞄瞄空姐,瞧瞧一望無際的白雲棉花糖,不一會,鏘鏘,上菜時間到嘍

大家都知道,飛機餐就是那麼一回事,談不上什麼美味,既然如此,那就來個不一樣的飯後飲料好了!

於是,當美麗的空姐親切的問要點什麼餐,我和同伴也笑瞇瞇的回答--請來個雞配麵+豬配飯+白酒+七喜+蘋果汁+柳橙汁,最後再來兩杯咖啡

難為空姐眉頭也不皺一下,用令人嘆為觀止的超強記憶力刷刷刷刷兩盤午餐外加四五杯湯湯水水立刻上桌

厚塞咧呀~

在狹窄的位子上飽餐了一頓,一個卡在胸口的飽隔怎麼打也打不出來,上一秒才跟坐在隔壁的同伴嘻嘻哈哈,下一秒,我用定格慢動作轉個45度角看著她,然後冷靜的說:"我,要吐了"

"騙俏耶......真的嗎?啊啊啊......等,等一下!嘔吐袋在哪裡......"

"嘔~~~"

一瞬間,剛剛那"雞配麵+白酒+七喜+咖啡"全還給了長榮!

好慘啊!

還好同伴及時找到嘔吐袋,不然,就乾脆讓我旁邊坐個李英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