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好久好久沒更新Blog--自從幾年前開了FB帳號後已是常態了……

唉~~一言以敝之,就是「懶」咩!

懶得撰文、懶得打字、懶得整理相片、懶得找圖貼圖調格式、連現在還是懶得想我到底還懶掉些什麼。

 

不過這二、三年來倒也不是空白得什麼都掰不出來,依然全台趴趴造,努力灌爆護照、爆肝看各類影音

戲劇、花痴追戲子讓人悸動的那一霎……

林林總總,在每一個心動的時刻我都有很多思緒想要記錄下來,但大概是--無竹令人俗,咦?是這句

嗎?還是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總之,近年越來越少接觸書本與文字,五光十色的3C產品分散了我太多時間與注意力,不要說心情札記

了,連簡單到只記流水帳的生活記錄都已經寫不太出來。

想當年花樣年華(?)的學生時代,我也是個小小文青(?)來著說……

往事不堪回首,只剩僵化的豆腐腦來憶當年啊~~

 

說到底,為什麼現在突然傷春秋悲(?)了起來?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每個禮拜六都在追「綜藝玩很大」--很歡樂的節目有沒有?--跟著節目哈哈大笑、追著粉絲團

PO文按讚、還外插押哪隊輸哪隊贏。

然後最新的一集參賽者是前任冒險王兼現任男(戰)神宥勝,原本對宥勝並無任何喜惡,但隨著節目進行

,好感度大大提昇接著宥勝在粉絲團PO了一段他參加「綜藝玩很大」的心情札記,他的好文筆與真情

感,瞬間打入我的心坎裡:

生命中每一個感動時刻,真的要靠文字與影像才能被完整的記錄與傳達,否則人都是健忘的,隨著時間

流逝,當下感動,但過後呢,是不是漸漸的連自己都遺忘當時的心情呢?

 

簡單的說,就是:我不能再腦袋空空下去了

就只是這樣一個小事,我居然落落長這一大串,看樣子我亂亂屁的功力又回來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