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我終究還是棄坑

真的真的真的--要給它強調再強調--我對敲鍵盤這動作有著無法持久的魔咒啊

雖然無法持續打心得文,加上最後還莫名地對HeePuff 失去熱情與心動,即便如此,我還是一集不漏

守在電視機前follow週六首播的我結國際版,還因此足有三個月沒有安排週六活動,真是一枚超貢獻

視率的觀眾吶--可是我們家又沒裝黑盒子,是在堅持什麼啊啊啊~~

 

愛心合集.jpg

 

凡事有始有終,既然當初大張旗鼓的挖了HeePuff大坑,最後還是得把坑填了做個Ending

用一句話做個總結吧:願世間有情人終成眷屬!!!

整個超敷衍的啦!!!

 

可是怎麼辦,這對夫婦被大家在一起在一起的喊到我都沒fu啦,什麼廢言都擠不出來,僅能以上圖

代表我曾經因HeePuff有過的戀愛心情與想寫文的雄心壯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