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自我檢討一下了,前面EP1與EP2寫太多廢話:不好笑,失敗!拉拉雜雜放一堆,失敗!進度與前

部隊嚴重脫鈎,失敗中的失敗!

這樣下去我更新Blog的熱情(?)勢必灰飛煙滅(?)啊……

所以我決定從EP3開始,只寫幾幕經典片段就好其他不再廢言--咦,那不就只放下集預告就好了?!

唉呀,不管了,反正就這樣喇我已經快沒耐性更新了啦~~

 

== 一起做晚餐 ==

03-01.jpg  

 

上集EP2結束於兩人看不懂對方的希望與願望清單,於是找來了救兵--Super Junior M 中國籍團員

也是金希澈的中文小老師,周覓

小覓書周覓原是金希澈主攻棋子一枚,怎知小覓書卻陣前叛變,成了阻攻了啦!!

 

 

來看看周覓阻攻成績單~~

== 阻攻1 ==

初來乍到,見到嫂子第一眼就不由得害羞起來,還忍不住誇雪芙漂亮,成功點燃金希澈第一把妒火~~

03-02.jpg

03-03.jpg

03-04.jpg

不過金希澈立刻反擊,用色狼梗去色雪芙,用行動讓外人知道:老婆是我的,別肖想!! 

03-05.jpg

 

 

== 阻攻2 ==

金希澈問周覓:知道雪芙的團體Dream Girl嗎?

周覓啪啦啪啦表示:當然知道了、MV也看了很多,事實上我當年去台灣Long stay的時候,還買了她

一張專輯呢!不只是單純的買下來哦,我還會哼個兩句咧~~流淚也要美~~

聽到這雪芙整個人都亮了起來真是太感動了不僅在異鄉聽到熟悉的中文,還唱了她們的歌,超捧

--比老公強太多啦

03-01.jpg

03-02.jpg

03-03.jpg

「這是我們第一張專輯欵……你有這張……哦~真的假的……謝謝……流淚也要美……對~吧呷~~」雪

芙ㄋㄞ ㄋㄞ 的中文口音像撒嬌,重點是--金希澈一句都聽不懂,完全被兩人屏蔽在外了。

03-04.jpg

周覓成功點燃金希澈第二把妒火,讓他退化成在地上打滾的幼稚小屁孩,哈哈哈!!!

03-05.jpg

 

 

== 阻攻3 ==

金希澈從地上爬起來後決定挽回一點面子。

他把剛剛不爽丟掉的Dream Girl 專輯撿回來抱在懷裡,表示這是我的!

03-06.jpg

周覓淡淡的看了金希澈一眼,無所謂:又不會搶你的,因為我也有一張

03-07.jpg

03-08.jpg

第三回合,阻攻成功!

 

 

== 阻攻4 ==

金希澈很喜歡玩雪芙不漂亮的老梗,可能看得出來雪芙真的還蠻在意的,就故意逗弄她、刺激她,讓

老婆蹦蹦跳--幼稚鬼一隻耶。

03-09.jpg

題外話:雪芙在我結、電視劇或其他的照片,大部份都還滿美的;但憑良心說,金希澈指的那顆大頭,

的、真的、真的不漂亮耶!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雪芙現在這麼美,跟第一張專輯差異那麼大是後天

加工啊?!?!? 選圖差評!!!

呃,離題了,跳回來~~

金希澈講完雪芙不漂亮後,嘴角含笑(?),等著周覓回應,看他有什麼話好說。

03-10.jpg

03-11.jpg

03-12.jpg

03-13.jpg

03-14.jpg

結果人家小覓書什麼話都還沒說,腦補王金希澈就自己腦內戲很多,什麼我讀懂你的眼神啦、什麼

乾脆跟你結緍啦,有的沒的,然後整個人妒火狂燒,雪芙在一旁直問什麼意思、什麼意思,都沒

有人有空理她了~~

 

 

== 阻攻5 ==

講夫妻倆希望清單這整個段落,金希澈幾乎每一條都被周覓打臉,囧得他都快扯爛那一頭Cherry hair

於是,老公被吐槽→找老婆惜惜→再次被吐槽→再找老婆惜惜→還是被吐槽→老婆趕快再來惜惜……

一直找老婆安慰,真是夠了哦~~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03-5.jpg

03-6.jpg

 

其中特別有感的地方,是金希澈願望清單第四條看電視枕膝蓋,小覓書主受詞搞錯了,應該是金希澈

枕在雪芙腿上看電視,錯翻譯成雪芙枕在金希澈腿上看電視。

有著神奇默契的夫妻倆沒理會周覓翻譯的,自己靠肢體語言就搞懂了,然後雪芙忍不住吐槽了下周覓,

小覓書自己跟金希澈自首。在雪芙與周覓兩人中文對話一來一往間,聽不懂中文的金希澈又開始吃味

了,酸溜溜的說:雪芙,你們氣氛不錯嘛

03-02.jpg

03-03.jpg

03-04.jpg

03-05.jpg

突然想到,這裡雪芙手指來回比比老公與周覓,然後說change change,接著兩個男人頭上出現三顆

驚歎號,會不會以為雪芙的change是要換老公咧?!

呃~~想多了,呵呵 

03-06.jpg

在金希澈尚未理解雪芙的change是指什麼時,雪芙就主動起身和老公換位子了。

雪芙的表現真的很讚哦,體貼老公聽不懂中文,又坐在邊邊角角,有被排擠的感覺,便讓老公改坐到中

當主角,自己退到老公身旁,免得老公吃醋誤會,又給足了老公面子~~字幕也說:個性滿分的

雪芙加分加分!

 

 

呼~~終於講完兩人的希望清單,從頭到尾大吼大叫的金希澈元氣大傷,急需食物救命。一行人匆匆移

廚房做飯去--

哪知道,廚房不只是女人的戰場,今天更是周覓阻攻火力全開的舞台啊~~

 

== 阻攻6==

金希澈OS:削蘿蔔什麼的,一次也沒做過。但沒關係,可以貼在老婆身邊學。

03-1.jpg 

結果是周覓貼過來阻攻:希澈哥,刮刀是這樣刮的……

03-1.jpg

03-2.jpg

被周覓阻攻到滿腔煩悶,只能對玉米展現出他的男人氣迫(?)了。

03-3.jpg

 

 

== 阻攻7==

金希澈OS:哼,看我超Man的切玉米,雪芙,Kiss鼓勵一下吧。

03-1.jpg

03-1.jpg

周覓動作超快的阻攻:太肉麻了,讓我來吧。(動作有沒有那麼快啊,我截圖都截不到那個摸門。)

03-2.jpg

金希澈登時氣虛了,只仍默默繼續對玉米展現霸氣。

 

 

== 阻攻8==

知道雪芙做菜沒信心,金希澈又開始捉弄她了:我是誠實的男人啊,不好吃就直接丟掉。

03-06.jpg

周覓神之阻攻手最後一擊,將金希澈激到形象全無--實在太難截圖了,直接看影片比較快!!!

 

 

晚餐在三個做飯菜鳥打鬧間完成--想也知道味道肯定差強人意了。

但這裡要給金希澈點個讚,雖然正片裡他極盡嫌棄雪芙做的晚餐……呃,好吧,他是個誠實的男人。

但幕後花絮裡,他反而大口大口的狂吃:豆腐,豪吃;歐姆(魚板),豪吃;歐斯蘇(玉米),豪吃;姆(

白蘿蔔),豪吃;嘴巴(?),豪吃;嘴唇(?),豪吃。

然後把雪芙做的食物通通掃光,太賞臉了!!! 這是給辛苦做飯的人最大的安慰。

03-05.jpg

飯後,兩隻互相道謝,好可愛好可愛,放一張。

雪芙(鞠躬):謝謝。

偶吧(回禮):謝謝。

雪芙(右側彎鞠躬):不客氣。

偶吧(左側彎回禮):不客氣。

03-06.jpg

 

 

== 番外 ==

嘴巴豪吃嘴唇豪吃是怎麼回事?! 金希澈你是說你的嘴巴好吃還是雪芙的嘴巴好吃?!

03-03.jpg

在看完EP4後回頭寫EP3就真相了,雪芙聽到金希澈調情(?)的嘴巴好吃瞬間火燒臉的模樣,無疑是加

深他EP4一定要吃吃看雪芙嘴巴的決心了吧?!

03-04.jpg

嘛西DE達~~(肯定好好吃~~)

 

<ps>

1.其餘片段或是個人沒感覺,或是感覺劇本刻劃太重沒fu,就此略過不提啦~~

2.圖片及影片來源:百度金希澈吧,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